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想中华,回中华”校友回校日千人联欢晚宴

中华中学合唱團以专业的歌喉陪伴校友们度过这个晚上
学生也感受到校友回校的情绪,唱出了感人的歌声

现代的社会,校方应该提拔更多人才在舞台上。

《 我是你最深爱的人》的曲子,让更多校友赞不绝口

中华校友会夜光龙果然精彩!
让校友们赞不绝口!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秘书兼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代表州政府列席此盛大宴会!

中华校友会也借此机会招生!
永久会员才马币三十令吉而已,让更多新校友加入!

1983年校友成员也担任晚宴赞助人
负责校友:汪锦贵(1985年总學長)
1985年校友展示该届活动内容,让更多校友有信心成立自己的同学会了!

校友们一目睹校刊,看看最近母校状况如何!要怎样支持?

当年同窗,现今重聚!意义非凡!


校友握起当年的毕业刊,非常想念!让许多校友再次向校方索取!

孔圣庙中华中小学董事会副主席兼孔教会会长
拿督斯里祝清坤局绅致词

《想中华,回中华》校友回校日千人联欢晚宴筹委会主席致欢迎词!
因为意义非凡!
大会开幕人大会邀请孔教会会长兼中华三校董事部副主席拿督斯里祝清坤局绅主持开幕,由筹委会主席林琮淞先生、中华中学许绵地校长及校友会会长黄亚鸿先生陪同

我终于回馈母校! 下次要捐献更多!


社会贤达也慷慨捐献!

一群1982年、1983年、1984年、1985年、1999年等等校友成为赞助人,真的饮水思源!


如今全部已为人父,有的已是公司董事、专业人士!
那多年没有见面的校友,快去痛快的喝一杯啦!
中华整个良山礼堂气氛热闹,全场爆满!

嘉宾合照,留下历史一刻!

出席嘉宾有拿督斯里祝清坤局绅、前任校友会会长方水发夫妇、现任校友会会长黄亚鸿先生、中华董事部总务兼筹委会主席林琮淞先生、 董事部副总务刘华山先生及中华中学校长许绵地校长

大会也盛意邀请退休教师及校长列席,见证校友的历史!
杜炳炎校长、杨裕照校长、吕学兴校长也一一列席!


工委会主席林琮淞先生致欢迎词

大家晚上好。今晚的校友联欢晚宴能够成功的举行全靠各界热心人士、各位董事和历届校友的合作和支持。

中华是一间百年的学校,更是一间华裔子弟争相报读的学校。中华当年几百各学生发展至今日近2500名学生,证明了中华具备了成为华社首选学校的条件。

中华要发展,除了需要完善的计划和优秀的师资外,也应有完整和齐全的硬体设施。中华这间校舍从72年建立至今已度过了36年,各类设施,日渐陈旧、破损有待一一的提升和改善。本校董事会同人每年都马不停蹄筹款逐一的改善学校的设备,以前让莘莘学子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下求学。

这次,董事部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学校的设施,从去年开始便积极地联合家教协会和校友推动一系列活动筹募新一期的建校基金以扩建食堂和增建一座12间课室的四层楼新校舍。

本校食堂地小设备陈旧,某部分的屋顶更是逢雨必漏,为师生带来诸多不便,故扩建师必切之需。近几年中华的学生更是逐年备增,现有的课室不能容纳2500名学子,所以增建所课室也是燃眉之事。

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我再一次代表董事会说声谢谢。希望大家更家的积极协助,已筹足180万的建校基金。

今晚的宴会除了筹募建校基金外,也希望这次的联欢晚宴是个平台,让各界校友集聚一堂交流、叙叙旧,也让师生们有更一步的沟通和了解。

当然,我更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加入校友会,壮大校友会,校友会师属于大家的,它不只是校友间的互辅相助的交合点,更应是协助本母校,支持母校,爱护母校的重要支柱之一。

中华历届校友从多,学有专长、事业有功非常的多。若能结合大家的专长和热心,齐心同力的推动校友会,那我敢肯定,中华校友会必定在我国的华文教育史上,写下美丽的乐章。

打从我们推动千人宴开始,历届校友更热心的支持,例如:1983年校友愿意带头推动今晚的晚宴,1999年校友,在他们的努力下,成功的协助卖出16桌,1985年校友愿意承办明年2010年的校友联欢宴等。你们的支持和合作,让我感觉到你们热爱母校,支持母校的。虽然现在我国面对金融风暴的影响,但支持中华,爱护母校的心,依然是如此的巨大,如此的深切和如何的积极。今晚如何热闹的盛事更是最好的例子。

推动华文教育,本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我们不只要出钱出力,更可能面对无理取闹的指责。但,我始终认为,推动华文教育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事。我们应报着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去推动去发展这项伟大的事业,以期让我们的后代永永远远的接受华文教育。

我深信,只要中华的董事会,三校的家教协会、孔教会和校友会能团结一致,明日的中华肯定会更好,谢谢大家。

1 comment:

DaNoobz said...

Can't wait to see more photo from the dinner. :)
LOOONNGGING FOR the More photo n video :)
+ u + u + u